协会动态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 > OB电竞·(中国)官方网站 > 协会动态

发挥专业优势 助力地方向“新”向“绿”发展

时间:2024-04-03    文章来源:  编辑:OB电竞·(中国)官方网站

  4月1日,绵阳市游仙高新区投资促进中心主任何艳携区发改局、工信局、生态环境局、科技局、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我会考察交流。副会长杨有仪,办公室和相关分支机构负责人等参加座谈。

  会上,双方围绕招商引资、项目申报、深化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。

  游仙高新区投资促进中心主任何艳在交流中表示,游仙区区位优势显著,科创资源丰富,是投资发展的一片热土。希望今后能与协会加强合作,共同推进游仙区绿色低碳发展。

  副会长杨有仪在讲话中表示,游仙区科技资源富集、产业发展兴旺、生态环境优美,高效推进工业绿色低碳转型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。他建议,游仙区继续以科技为引领,加强产业链接,向“新”向“绿” 发展,不断完善绿色产业体系。助力地方政府高质量发展是协会的一项重要工作,我们将加强沟通,完善工作机制,在项目申报和招商引资等方面给予更多技术帮扶。

  下一步,我会将持续深化双方合作领域,并以游仙区发展需求为导向,充分发挥协会职能,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。

  


  附件下载:
[打印] [关闭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