协会动态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 > OB电竞·(中国)官方网站 > 协会动态

办好社区民生“微实事” —— 我会党支部组织参加“我为儿童友好社区助力”公益活动

时间:2024-03-29    文章来源:  编辑:OB电竞·(中国)官方网站

  今日上午,我会党支部积极响应社区党委号召,组织支部党员、入党积极分子,以及秘书处、双碳工委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专委会有关工作人员,深入驻地社区,积极参加由花照壁社区党委、花照壁社区老党员工作室联合组织的“我为儿童友好社区助力”公益活动。

  活动当天,大家早早来到社区儿童乐园,分工合作,迅速投入到工作中。一部分同志负责仔细检查乐园内的各类设施,包括滑梯、秋千、沙池等,确保安全性和稳固性。另一部分同志则拿起扫把、抹布等工具,对乐园内的地面、座椅等进行了全面的清扫,确保孩子们在玩耍时能够享受到良好的环境。

 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党委和居民的赞赏,表示同志们为社区儿童友好环境建设做了一件实事,让社区儿童乐园带有了实质性的改善。

  下一步,我会党支部将按照社会组织党组织功能定位和基本职责,继续发挥自身优势,创新服务方式,提高服务能力,提升服务水平,积极参与社会治理,提供公共服务,承担OB电竞·(中国)官方网站,为维护社区和谐稳定贡献更多的力量。

  


  附件下载:
[打印] [关闭]
未标�?1.jpg